经济贸易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经济贸易系于近期开展相关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主题班会

12月21日,该系各班级在班委的带领下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宣传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将专业知识和自身理解相结合的方式,将讲话精神直观、形象、快速、精准地传递到学生之中。

活动二:主题黑板报

12月23日,该系团总支学生会对前期各班级所出关于“学习习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黑板报进行了评比,活跃了此次系列活动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学生们关注时政的积极性。

活动三:观看视频

12月24日中午,该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三号教学楼316教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旨在教育同学们准确把握、深度领会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改革意义、实践意义,珍惜改革开放成果,努力学习,感恩社会。

活动四:座谈会

12月26日,该系组织各班级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参与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围绕“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言充分展示了自己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展示出该系同学的学习热情。

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对引导同学们关注时事、关注国家和社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