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诚信进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33

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创建诚信校园,12月26日中午,由院学生处主办、经济贸易系承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进校园”宣讲会在三号教学楼316教室举行,此次宣讲会特邀安庆市发改委投融资科科长陈双陆、市信用办王珊珊老师参会,市信用办郭洋老师主讲,由该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宜娟主持,该系团总支书记、部分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首先由陈科长为大家讲述了诚信进校园的重要性,强调了诚信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指标在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作用,王老师为同学们宣读了“诚信倡导书”。随后郭老师则围绕“诚信”做了具体释义,通过播放诚信宣传片让大家知道了诚信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价值,用反面典型案例剖析了失信行为的危害性。最后,朱书记为此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告诫同学们诚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期末考试做起,并期望每个同学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宣讲会对同学们在诚信待人方面有了很大的帮助,激励同学做到诚信万里行,诚信行万里,为校园文明创建增添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更是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的强大助力。(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