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办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99

12月25日晚,经济贸易系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该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朱重生、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宜娟、系教学副主任高飞及全体师生观看晚会。

晚会在春满青春活力的韩舞《DDU-DU  DDU-DU》中正式拉开序幕,一曲欢快又激情的开场舞后,系教学副主任高飞老师上台做新年致辞,他总结了该系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各方面成就,表示了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的决心。晚会持续一个多小时,节目样式多样、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歌曲串烧》、《借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黄梅戏唱段让观众感受了安庆地方文化的独特韵味,小品《我是路人甲、乙、丙》另类幽默引得观众笑声不断,优雅唯美的《杯子舞》令人陶醉其中,由该系退伍军人表演的《擒敌与格斗技术》将晚会气氛推到最高潮,一支《拉丁舞串烧》舞动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一次走秀《我的主场》释放出大学生的个性与魅力,整场晚会在时尚动感的街舞《闪耀》中完美谢幕。

欢歌笑语,道不尽对生活诚挚的祝愿;起舞翩翩,舞不完对未来美好的期盼。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激励着全体经贸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面孔、昂扬的斗志继续前行。(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