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链家招聘简章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21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等。链家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合肥等30个城市和地区,全国门店数量约8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11万名。

2016年9月合肥链家成立,随着第一家门店试运营,链家的门店如雨后春笋一般在合肥大街小巷遍布开来,在职员工已达1600多人,门店也迅速扩展到120多家,同时合肥链家秉承着客户至上的价值观,不断完善对客户的服务流程,为合肥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二手房、新房服务,迅速成长为合肥地产市场服务的行业领先者。

1、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数量

专业

要求

运营中心

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

若干

专业不限

1、全日制统招大专以上;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储备干部

若干

房地产/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1、全日制统招大专以上;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薪资福利

运营中心:试用期底薪3500-4000,转正高提成,职级越高,提成越高(最高提成75%)挑战自我,实现价值,综合月薪可达8000-10000;各种现金奖励+节日礼品+团建活动+六险+公积金+互助金+带薪年假+法定假日+国内游/境外游(精英社成员)等。

3、晋升空间

运营中心: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域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运营中心岗位全合肥120余家门店,工作地址就近安排!


联系人: 范女士

联系电话:13772163083

简历投递:5136099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