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金服集团合肥交付基地招聘简章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97

华拓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M&Y Global Services)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专业金融服务外包提供商,专注于为中国银行业提供外包服务、产品服务、咨询服务等金融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管理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目前公司已建立了大庆、昆山(花桥)、湘潭(九华)、合肥、马鞍山五个主交付基地,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武汉等地均设有驻场项目,员工总数逾12000人。华拓连续多年获得“全国服务外包百强”、“中国服务外包十强”等荣誉称号,在国内BPO领域排名靠前。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大庆、花桥、马鞍山、合肥、九华均成立有分公司。马鞍山分公司属政府招商引资企业,办公楼位于市区繁华商业街,距离马鞍山东站仅5分钟车程,高铁15分钟可达南京,交通便利,周边设施齐全。办公区域可容纳坐席2500人,主要承接各大银行、P2P、保险企业信用卡。现急招大量优秀人才加入华拓,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资产保全专员、银行业务推广专员、银行客户顾问

工作地址:合肥滨湖要素大市场七楼

岗位职责:

1.根据业务操作规范、通过电话方式提醒客户及时处理账款(资产保全员)、引导客户办理银行业务(业务推广员)、为客户答疑解惑(客户顾问)

2.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并在权限范围内正确解答客户线上的业务咨询;

3.合理的运用沟通技巧,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4.根据项目要求完成每日业务量及绩效标准;

录用标准:

1.20周岁-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全职;

2.普通话流利,沟通能力强;

3.性格乐观、积极进取,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良好服务意识,抗压力强,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模式;

5.认可公司价值观,能接受项目银行外包工作性质,愿意跟随项目长期发展;

特别备注:

1、在本公司就业过凡旷工或被项目辞退者不予录用;

2、不接受暑期工或是临时工;

基本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高绩效+丰富补贴,月工资3000-10000元,上不封顶。另有优厚福利:

1.无责任底薪:无责任底薪适应期三个月底薪2000,转正底薪2000-2400(以项目而定)

2.高绩效:绩效奖金根据电话量或回收户数计算,上不封顶,目前线上TOP员工均为上万薪资每月;

3.丰富补贴:每月根据项目排班上满规定工作日给予全勤奖100元,餐补每日10元,按出勤日累计,统一在薪资中发放

新员工福利:

1.带薪培训:培训期间58元/天培训补贴加10元餐补/天,合计68元;

2.保护工资:培训结束后次月开始,前2-3个月内提供保底绩效800-1000元,综合薪资为 3000元以上

员工健康福利:

1.免费宿舍:提供4-6间,独立卫生间浴室及阳台,宿舍均配备空调,桌椅,无线网,为上下铺;

2.免费培训:提供完善的岗中技能提升培训,以及广阔的晋升空间。

3.丰富团建: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不定期有业务激励;

4.合规用工:培训期间签订培训协议,上线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作息时间:

1.与银行业务对接,全月实行轮班制,根据业务情况每月休6天;

当天正常作息8:45-18:00,如当天项目组业务完成或者个人目标未达标适当延长工作时间。

招聘负责人:焦程斌1520551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