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玖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94

一、企业简介

玖众科技,创建于2014年10月,坐落于中国电商之都--浙江杭州,专业致力于阿里巴巴中文站、国际站等电商代运营服务,主营电商托管服务、商铺装修、信息托管维护、信息推广和信息化建设等。

玖众科技,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创新创业型公司,核心团队拥有10年以上行业专业运营经验,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经营理念,先后为国内外3000多家企业创享了优质服务,跻身国内电商代运营服务领域第一阵营。

伴随中国经济发展持续上扬与国家发展战略的牵引,长三角经济带重心的南移,杭州正在成为世界级大都市、大平台、大通道、大湾区。中国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网民数量急剧上升,国家GDP及国民经济稳健增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情持续高涨,人人向往与憧憬美好生活,各种红利,快速推动电商发展指数,一路上扬。电商运营,需求井喷!为玖众科技的持续快速发展壮大,孕育了巨大的成长空间与发展机会。

二、团队建设

玖众科技是一家创新创业型公司,团队成员年轻化,95后占90%以上,怀揣梦想,热情高涨,团队氛围浓,个人很容易被团队带动飞起来,团队激情足以感染渗透每位成员。

玖众科技是一家快速发展型公司,成长速度快,不断有新的挑战,新的目标,新的刺激,激发每个团队成员持续奋战,冲刺目标,迸发出超人的潜力。

○员工成长空间巨大

1、新员工入司集训,企业文化和业务体系;

2、师傅传帮带学习,助力成长;

3、见习-专员-主管-经理-副总监-总监;

4、搭建员工成长阶梯与精英培养天梯,梦想启航;

○员工福利完备至善:

1全勤奖;2包住;3转正挂牌授予仪式;4在岗培训、特殊外派培训;5成长福利;6月度、季度优秀员工奖励;7特别贡献奖;8新年礼物、端午礼物、中秋礼物等节日礼物;9社会保险;10年终旅游、月度旅游、季度旅游;11月度、季度大型趣味运动会或体育竞技;12燃油补助;13带薪婚假、产假、丧假、病假(定期)、14年假、15股份、分红、16员工生日礼物;

三、通联方式:

1、公司地址:杭州市滨兴路1866号阿里中心4号楼6楼;

2、招聘电话:0571-86985121,13505716454;

四、招募岗位

岗位

人数

专业参考

薪资情况

薪资浮动

要求

阿里巴巴国际站/中文站/商务经理/主管/专员

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

50人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社会学、心理学、经济学、金融学、计算机类和管理类相关专业

试用期:2.2K+0.8K成长津贴+出单奖

转正后:2.4k +高提成

1、工作满一年,底薪加200;

2、转正工资5k以上;

3、优秀员工薪资15k-22k

1,性格开朗  2,有良好沟通能力  3,工作认真负责  4,有较强应变能力和服务意识  5,有较强抗压能力  6,熟悉电脑操作

非销售岗位有PS基础优先录取(可招收学徒)

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专员(国际站店铺关键词排名,策划、活动、P4P等)

10人

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外贸、管理相关专业

试用期:2k;

转正后:2.6k -3.3k+提成;

1、工作满一年,底薪加200;

2、转正工资4.5k-7k ;


阿里巴巴中文运营专员(诚信通店铺的关键词排名,策划、活动、网销宝)

10人

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计算机类和管理类相关专业

试用期:2k +提成

转正后: 2.4k +提成



阿里巴巴国际站/中文站设计主管/专员

(店铺装修、视觉美化、图片美工)

5人

广告学、电子商务、设计类等专业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