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协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16

安庆协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由安庆市财政局、工商局批准设立的专业会计服务、财务管理咨询机构。公司主要经营: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咨询、涉税业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代理记账及企业会计服务等。

公司目前有员工数22人,其中注册会计师1名,注册税务师2名,高级会计师1名,中级会计师5名,初级会计师6名,分别服务于如安庆粮食储备中心、安庆市妇联、安庆市团委、安庆市财政局、部分县(区)财政局等企事业单位。公司内设会计服务部、咨询顾问部、外联部、综合客服部等部门。

协成对所承办的各项业务恪守独立、客观、公正、保密的原则,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行业经验,帮助客户有效地解决管理内控、财务、税务等方面的疑难问题,并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执行性的专业建议。我们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众多私营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并建立了自己的高端专业团队,因而能够及时了解最新政策信息要点,并能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专业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蒙安庆市财政、税务、工商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下,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2011年成为安庆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单位;2012年公司被推选安庆市企业(家)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2014年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为安职院的实习实训基地,2016年成为合肥市代理记账协会会员。

作为安庆本土财务公司的“前辈”,协成立足长远,建立了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公司本着“诚信、高效、专业、务实”的宗旨,秉承“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以专业的水准成就品质”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流品牌的专业型、服务型的综合型财务管理咨询公司。

地址:安庆市菱湖北路86号晶海·滨湖东苑2栋203室

电话:0556-53327285928998

手机:13955632329

传真:0556-5332728

邮箱:243732364@qq.com

官网:http://www.aqxccw.com/

Q Q :2095282883

客户投诉监督电话:0556-5928993

(乘坐3路、14路公交车在英德利小区下车直达;7路车在英德利小区下车过红绿灯200米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