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2018年安徽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动员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28

为积极响应教育厅号召,提升我院体质健康测试成效,增强大学生健康意识,经济贸易系于11月30日中午12:30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召开2018年安徽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动员会,会议由系教学负责人主持,邀请体育教研室沈俊主任参会,全体抽测同学及辅导员和学生管理人员参加。

沈俊老师详细讲解了体能测试的内容和注意事项。体能测试旨在通过对大学生进行体质测定,评价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建立健全督促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有效机制,科学地指导大学生开展体育活动,促进大学生加强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

系教学负责人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本次体质健康抽测,注意体质恢复性训练,掌握体能测试技能,积极参与本次测试,努力提高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成绩,加强日常身体锻炼。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按照教育部要求采集第一手的数据,把握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情况,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经常参加体育活动,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