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祝“政治生日”快乐—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8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祝政治生日快乐”主题活动。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自然生日代表着生命的开始,政治生日代表着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党总支根据每个党员的入党时间,为11月份入党的8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祝他们“政治生日”快乐,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强调党员同志要强化政治当担,在此次“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从思想认识、作风建设、服务效能等方面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明确方向,认真践行“承诺、践诺、评诺”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政治生日主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归属感,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党性观念,为以后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宜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