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 | 经济贸易系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34

11月26日下午,经济贸易系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于3号教学楼507、411教室召开党支部会议,讨论并表决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预备党员候选人。

本次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主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前期通过ppt展示的方式择优遴选了19位发展对象,他们依次向与会人员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的积极性,检讨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对各自介绍的候选人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到会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对他们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陈云凤等19名同学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拟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系负责人对这19位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今后能更加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着重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在思想政治上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集体主义意识;二是学习上继续努力,多在实践中学习;三是工作上要恪尽职守,尤其在后面的顶岗实习过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系部争光。(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