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成功举办系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7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月12-15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举办多场系部专场招聘会,安庆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等近45家用人单位应邀前来现场招聘,招聘岗位涵盖我系设置的所有学科门类和专业。

招聘会期间,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诸多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多年来,我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期间,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在系内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全方位、多角度推动了我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1月19日上午,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和辅导员老师亲自为我系第一批启程的实习生送行,他们即将前往合肥华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顶岗实习,这也标志着系部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正式拉开序幕!(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