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46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12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开展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朱宜娟、教学管理工作负责同志高飞出席会议,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高飞老师从政策和实践层面说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并详细讲解了顶岗实习手册填写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明确自身方向。朱宜娟老师向同学们特别强调在顶岗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接受“双重管理”,并预祝同学们实习工作顺利。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2019届毕业生心中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就业的安排、要求和方向,也为我系的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