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在2018年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高职组)中喜获一金一银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54

2018年10月26至2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高职组)总决赛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参赛的共有省内41所高校74组队伍,我院今年有两支队伍入围决赛,我院查金莲等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王超、李俊影、夏紫微和陈红、闫雪、江梦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大赛得到学院和系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优良的参赛成绩不仅展现了我院会计专业教师和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同时也展示了会计专业深化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通过组织参加此次大赛,提高了学生学习财税实践技能的热情,彰显了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在省赛中的优势地位。系部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要进一步落实“以考促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弘扬工匠精神,服务我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