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市场营销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50

10月9日晚,经济贸易系2018级新生市场营销专业介绍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特邀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王似保老师为新生做讲解,本系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介绍会。

会上,王似保老师先后从专业介绍、专业定位与目标、专业优势与特色、专业就业前景分析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系营销专业的全貌。一个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鲜活实例,让同学们听得十分投入。在提到教学模式上,王老师介绍了实践课的一些要领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工作前景。在职业认证上,他提出了营销师资格证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能尽可能多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本次介绍会不仅让同学们对于营销专业有了更全面和理性的了解,对于未来学习营销专业也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和个人发展计划,为日后的继续深造或就业打下牢固的基础。(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