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说好普通话,谱写新时代”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342

为了进一步推广普通话,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9月20日,经济贸易系开展以“说好普通话,谱写新时代”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积极参与,黑板报设计从普通话的宣传、推广措施、意义等不同角度介绍推广普通话,同时又图文并茂,别出心裁,风格迥异,精彩纷呈。有的含蓄质朴,弥漫生活气息;有的优雅美观,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有的华丽张扬。活动评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团支部成员反复评选讨论,最终2018级电子商务四班荣获第一名;2018级会计三班与会计五班荣获第二名;2018级电子商务三班、电子商务六班与物流管理一班荣获第三名。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校普通话的推广工作,引导了同学们文明用语,营造了学好普通话的良好氛围。后续系部还将举办演讲、诗朗诵等活动,将说好普通话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审核:朱宜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