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行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66

9月13日中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415教室举行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系团总支书记周静妍及专职辅导员担任评委,11名同学参赛。

本次竞选分为学生竞选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和主席团的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简短而又精彩的演讲,竞选者个个精神饱满,陈词铿锵有力,获得台下阵阵掌声。在现场问答环节中,老师们分别从竞选者自身特点、职务之需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竞选者根据自身经历和今后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各位老师也希望同学们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跟着自己心走,不要有太多杂念和顾虑,也希望同学们能扎扎实实地去完成工作。

本次换届竞选顺利完成,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新的活力,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将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系部常规管理的积极性,为日后我系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 汪祺 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