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145

8月7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召开了该系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为高质量完成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该系特意邀请了包括安庆烟草配送中心主任夏继红在内的8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来自行业企业一线的高水平专家参加论证,论证会由该系教学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主持,系主任朱重生、实训中心主任李进恩、各专业建设负责人以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该系五位专业建设负责人分别从各专业前期调研、团队内部研讨、修订过程以及修订中拟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说明。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后,分组对五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总体科学合理,岗位能力分解科学精准,修订过程中注重特色提炼和改革创新,能较好保障培养目标的实现,同时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系主任朱重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专业要在后期的修订工作认真落实专家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各专业间要加强交流和沟通,合理分配各种教学资源,对涉及到的共性问题,各团队要适当统一。

经过论证,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向,为后期的修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