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组织学生参观皖江文化园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72

为推进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创新校园文化建设方式。620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开展参观安庆市皖江文化园活动,由系部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皖江文化园坐落于安庆市迎江区,风景优美。内设中国乡土艺术馆、中国根雕艺术馆、周宏兴教授美石艺术珍藏馆等,以弘扬五千年华夏传统文化,挖掘、整理、展示、民族民间乡土艺术为己任,里面有着很多绘画作品、书法作品、手工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构思巧妙,充分体现出了浓烈的文化气息。

本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书法、绘画及手工艺的艺术魅力,更是传承和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将学习传统文化转化为生动的体验、轻松的游览,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定以后要认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