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期末全体辅导员会议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56

为更好加强期末学生管理工作,619日,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该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就期末综合测评、辅导员考核、暑期三下乡等一揽子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即将开展的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要求各位辅导员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到测评过程和测评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另外,还对暑期困难生走访、“青春筑梦”微纪录片大赛和“优秀大学生寻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各位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高度重视期末学生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工作,各班要召开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不要私自去野外游泳,预防溺水。

  

因暑期女生宿舍楼要进行大整修,涉及到该系女生800多人,会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就宿舍搬迁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各位辅导员妥善安排搬迁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确保此次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临近期末,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要求各辅导员认真落实学院相关工作要求,紧抓不松懈,切实做好期末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