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行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朱小小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57

经济贸易系今年共有17名同学成功考入心仪的本科院校,其中不乏有安徽师范大学此类的一本院校。为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准备专升本考试,为有志于专升本的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6月14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栋教学楼407教室举行了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主持,共有40余名有专升本意愿的同学参加。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吴忻航、袁海龙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专升本考试中的经验。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专升本备考经历,分别从报考院校及专业、考试科目、考前题目练习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专升本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坚定了自己的目标。

会议最后,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对此次专升本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经济贸易系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也是系部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系部大力支持同学们在求学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准备,考出好成绩,为母校争光。(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