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安徽省“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喜获两金

发布者:闻胜海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526

6月9至10日,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高职组)在安徽省粮食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我院由李婷等老师指导,袁海龙、马家豪等同学组成的一队二队,在全省75支队伍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以绝对优势的成绩拿下两个一等奖,顺利获得该赛项全国决赛入场券,这也是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教学团队继去年该赛项获得省赛一等奖、国赛三等奖,2018年获得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后的又一项优异成绩,展现了市场营销教学团队专业教师的业务水平,凸显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竞技能力。

本赛项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采取五人团队竞赛方式,模拟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连续6年经营,与其他参赛队模拟的同质企业在同一市场环境中展开企业经营竞争,并以最后一年的权益计算最终名次。

近年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在技能大赛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塑造了市场营销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