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小小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77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积极部署,精心谋划,搞好结合,做好纪实。6月6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全体党员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围绕读一本原著、学总书记讲话、看一部微视频、写一句感悟、过一次“政治生日”“五个一“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及其历史意义,共同诵读了《共产党宣言》中的经典段落。会议中,教学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且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系部发展实践中去;接着,会议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微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学习领悟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在实践中探寻真理的味道。会后,分支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发表感言并写下感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成就的认识和理解。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共产党宣言》,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