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教师代表应邀参加2018年宁波就业实践校企合作大会

发布者:朱小小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33

2018年宁波就业实践校企合作大会于5月24日上午在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一楼举行,经济贸易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共邀请到来自江西、湖北、安徽等18个省市的各类高等院校、中职院校和技工学校121所。宁波市金田铜业、万华化学等930多家有校企合作意向的就业实践基地和企业进场交流洽谈。

会上,经济贸易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专业结构与特色、人才培养方向和就业岗位需求等。不少企业代表积极咨询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推荐企业招聘岗位。该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先后与宁波豪雅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海上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志成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洽谈并达成毕业生供需意向,并邀请其参加学院下半年校园招聘会。大会结束后,经济贸易系教师代表前往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走访。

此次就业实践校企对接会的召开,促进校企双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让学校深入了解市场人才需求,既解决了学生就业问题,也大大缓解了企业的用工荒,实现了校企双赢。(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