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知行社举办 “我的会计梦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朱小小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007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对会计专业的兴趣。5月9日,会计知行社在3栋教学楼316教室成功举办了以“我的会计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一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随后,由经过层层选拔的八位选手向同学们展示他们的风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学习经验和自身实际,畅谈了对“我的会计梦”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对梦想的追求和期盼以及自己对以后从事这门行业的未来规划。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将会计学子的青春梦想和笃行之志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会计一班李莹莹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及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使会计学子加深了对“会计梦”的理解和认识,明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的归属感,强化了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图、文/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