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小小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30

4月18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教学管理负责同志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该系教学管理负责同志首先向与会教师通报了前半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他指出经贸系前两个多月的教学工作整体运行平稳,教学秩序良好,同时指出在课堂教学中,教师仍要注意课堂管理,尤其强调授课教师和辅导员应继续加强对上课期间学生手机的管理。在专业团队建设方面,会议强调各专业团队要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和外聘教师管理,应积极谋划和实施专业实训室建设,对已建成的实训室要提高利用率,发挥实训功能。会议还对已经结束的2018年省级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教学团队认真总结比赛经验,查找不足,为以后的比赛奠定基础。

另外,会议还对期中教学检查、2018届毕业生返校和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