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经典咏流传”主题活动

发布者:朱小小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60

为推进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大力繁荣校园文化,经济贸易系于4月12日下午在学校田径场组织开展“经典咏流传”主题活动。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以及该系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前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排练,力争在活动时发挥出最高水平。活动现场,各队伍用饱满的热情、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出了自己对经典的理解,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领略感受了传统诗词经典与现代流行相融合的魅力。同学们身着统一校服,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吟唱着美妙动听的歌曲,演绎出经典诗词的新时代精神。辅导员代表也用美妙的歌喉分享了自身对于经典的感悟。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在活动中尽情彰显青春活力和风采。

本次活动是经济贸易系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是弘扬校园文化的集中体现,活动有助于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增强团队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