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89

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电商物流供应链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商超核心仓储管理服务提供商,天猫国际跨境运营主体。阿里巴巴集团、菜鸟网络、云锋基金相继入股心怡科技。心怡科技依托电商物流和大数据等核心优势、外贸综合服务、跨境电商及物流电商平台等多个新兴产业齐头并进,为商家提供国内先进的全方位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和一站式跨境电商管理服务。

苏州分公司现从业人员共计1200人, 在苏州新区和苏州姑苏区各设一个物流园,园区面积总计超过1.5万平米。

二、招聘内容

1、岗位名称:运营培训生,具体岗位包括(收退,叉车,库维,补货,拣货,包装等部门

2、招聘人数:100

3、任职要求:

Ø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实习经历优先;

Ø  热爱电商仓储行业,有意在此行业做长期发展,愿意从基层做起;

Ø  具备较好的管理意识和经验,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善于发现问题并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4、工作地点:

苏州/无锡

5、薪资福利:

Ø  基本工资(1940+绩效(0-400+计时/计件工资,加班另计综合工资4000-6500元;

Ø  完善的培训体系:对新入职毕业生实行雏鹰计划,助力新人快速成长;有机会到公司总部、全国各地分公司及合作企业学习、交流;

Ø  实习期间购买商业险;

Ø  提供免费住宿(宿舍配备空调)和工作餐;

Ø  表现优异者,可获得月底,季度,年度奖励;

Ø  每三个月举行一次竞聘,竞聘成功后,享受740-1400的岗位津贴。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新区金燕路9

公司官网:http://www.alog.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