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英才教育培训学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53

望江县英才教育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望江县英才教育培训学校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文化课培训的专业机构。学校以“让家长放心,让孩子满意”为核心办学理念,努力实现“使每位学生都能走向成功,让每位老师都能体现自身价值”的办学目标,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尽到应尽之力。

望江县英才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13年,是经望江县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正规的非学历教育培训学校,在这五年时间里培训了成千上万名学员,培养了他们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让他们的学习兴趣有了质的飞跃,已经成为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之外的不可或缺的有益补充!我们学校加盟了国内顶尖的作文品牌“笔畅作文”、数学品牌“亿百分数学”,是国内顶级教育培训行业服务公司“欧美思”的终身会员,并加盟了“欧美思国际英语”。2017年我们新开设了莲花湖分校,并计划在三年内再建3个分校。

我们诚邀有理想、有梦想、有潜力的你成为我们教育事业的伙伴!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幼少儿学英语教师岗位(20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非英语专业需通过英语四级,发音准确,良好的中英文语言表达基础,热爱教育事业;英语专业优先,不要求现持教师证;有培训辅导经验优先;有中小学英语学科竞赛及获奖经历者优先,性格活泼外向,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2、中小学数学教师岗位(10名)

岗位职责:1、负责学生的数学教学、教研等方面的工作;2、承担课程辅导和答疑,作业和考卷批改等工作;3、完成教学部门主任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理科相关专业毕业,通过英语四级优先,不要求现持教师证;2、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3、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4、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5、有培训辅导经验优先,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3、中小学作文教师岗位(10名)

岗位职责:负责小学生作文的教学工作,录用后待遇优厚。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因加盟国内知名作文品牌,有完整的教学体系和培训,无经验者通过学习都能成为一名优秀老师)。

任职要求:中文或相关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喜欢孩子、品德端正、爱岗敬业。不要求现持教师证;有培训辅导经验优先,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4、市场储备干部(3) 

要求:营销或管理专业,有市场销售经验或活动策划能力;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热爱教育事业,能吃苦耐劳,累积一年基层工作经验,能力优秀者可晋升市场管理干部;

 5、总部市场策划主管(1名)(薪资面议)

要求:营销或设计专业,具有优秀的市场策划能力和平面设计能力;擅长文案写作;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二、工作地点:望江县城区。

三、薪资待遇

1、培训实习期1-3个月。

教师培训实习期保障工资1500/月,实习期转正后保底工资2500/月。

正式员工薪酬构成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课时费+招生提成)+福利。

2、常规福利:生日补贴、提供带薪假期等。

3、外地职工提供住宿,本地职工提供住房补贴。

4、特殊福利:定期户外活动,外派培训机会。

5、学校为工作满两年、或者一次性签订两年或以上劳务合同的员工购买社会养老保险。

股权激励计划:在学校工作一定年限符合相应条件可拥有公司股权。

四、晋升通道:

2017   2所学校教学主管虚位以待!

2所学校市场主管虚位以待!

2018-2020 3所学校教学主管虚位以待!

3所学校市场主管虚位以待!

3所学校校长虚位以待!

五、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 周老师 15955609908(微信同号)  

QQ:530006800

2、招聘邮箱:530006800@qq.com  

3、学校地址:

一小校区地址:望江县回龙西路223号,望江一小斜对面

莲花校区地址:望江县和谐路177号,望江一小莲花湖分校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