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30

 

雨润集团是国内首家同时拥有一室两站三中心的食品企业,拥有一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一个博士后工作站、一个院士工作站、一个国家级肉品工程中心、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一个国家级研发中心。雨润牵头制订近十项国家标准,先后承担国家肉类行业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20141月,雨润集团与南京农业大学周光宏教授课题组共同完成的冷却肉品质控制关键技术及装备创新与应用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雨润食品集团是集团上市公司,坚持“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核心经营理念,率先建立“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责任可追究”的食品安全全程可追溯体系,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引领国内低温肉制品健康消费潮流。雨润牌低温肉制品市场占有率连续15年位居全国第一,并出口至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和港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雨润食品已拥有一个中国驰名商标、三个中国名牌和一个中华百年老字号。

招聘岗位: 生产储备干部、品质管理员、肉食品操作技工、工程维修和制冷等    

工作地点: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紫峰路19)

乘车路线:乘地铁1号线至安德门站转地铁10号线到终点雨山路站(或者从安德门乘公交513到步月路)转公交513612684到步月路站下车,延步月路前行800米即到。

招聘条件: 1.男女不限 ,年龄在35周岁以下;2.身体和心理健康、吃苦耐劳;3.报名需有效身份证。

招聘岗位:食品加工、生产管理、食品检测、品质管理、销售、工程管理等;

福利待遇:

1.工资:试用期工资不低于100/天,八小时工作制。

2.食宿:免费食宿;住宿,4人标准间,室内有独立的浴室、卫生间和洗漱间,配置有空调、电视、衣柜等。被褥和生活用品自备,水电费各宿舍独立计量,费用由同宿舍人员均担。

3.休闲:公司内有超市、网吧、球场、健身房、电影院、乒乓球室和台球室等。

4.社会保险:公司给员工办理社会保险。

联系人:邹健 电话:15951965706/025-8678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