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物流一班举办“血色红歌,花样年华”红歌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917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2016级物流一班于11月9日下午在三栋教学楼402教室举办“血色红歌,花样年华”比赛。

    比赛伊始,各小组以抽签决定先后出场顺序。本次比赛共两种形式,小组赛和个人赛,小组赛先行比赛,个人赛随后。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打靶归来》《小白杨》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以及同学对祖国的美好期望。此次比赛各个同学都准备充分,以自信大方的姿态和充满活力的面貌向师生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何玲玲老师一首《走进新时代》点燃全场气氛,同学们情绪高涨,掌声经久不息。

    比赛圆满结束,有利于唤醒了同学们的红色记忆,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爱国精神,对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文/王孟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