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简介

发布者:朱小小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2948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简介

 

王似保

 

王似保,男,汉族,19681月生,安庆岳西县人,中国民盟盟员,MBA硕士,安庆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民盟安庆市委委员,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曾任安庆无线电二厂供销经理部经理、安庆三力实业公司财务总监、广东粤海汽车有限公司华东公司经理、深圳奥特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总经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等。主持参与省级以上教科研课题10余项,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副主编教材6部,多次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以上比赛奖项。20164月,代表安徽民盟参加“一带一路与区域合作”为主题的第二届民盟经济论坛,并向会议提交了《“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黄梅戏丝路传播》的论文。

 

 

李进恩

 

李进恩,男,安徽太湖人,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安徽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企业管理专业结业,硕士学位。现任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经济学副教授,经济师(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师(二级),安徽省评标专家库专家主要从事市场营销实务、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财务管理、企业管理概论课程的教学工作。2003年被评为安徽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2011年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营销策划项目二等奖。2015年,荣获省级示范高职院校项目验收暨个性评估院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主要教科研项目:

2013   主持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市场营销实务》

2014   主编《市场营销实务》  南京大学出版社20141月出版(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

2015    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6   主持安徽省质量工程重大项目《基于全体学生参与、贯穿育人全过程的学科技能竞赛体系构建与实践》

 

朱镇斌

 

朱镇斌,男,19791月生,安徽望江人,中共党员,副教授、经济师、经济学硕士、研究生、中青年骨干教师、省级教坛新秀、双师型教师、国家级双师素质教师,19987月毕业于望江县第一中学,2003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并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71月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并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同年任教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经济纵横》、《世界农业》等CSSCI、中文核心及其他各类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1项,主持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项目1项,参与各类国家级、省级课题、省级精品课程建设多项。

 

赵晓彬

 

赵晓彬,男,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讲师职称,省级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成员,曾经主讲的课程有《市场营销实务》、《营销心理学》、《广告原理与实务》、《营销策划实务》、《汽车营销实务》及《消费行为学》等课程,曾担任多个年级营销专业班级班主任。

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我改革传统教学中以教师为中心的填鸭式教学方法,在教学中广泛吸收和应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手段。教学中实施“问题教学法”、“课堂讨论式教学法”等教学方法。“问题教学法”注重解剖知识体系,按照知识和问题的内在结构规律,由表及里,由浅人深,从现象到本质,由实践到理论,一个一个地剖析解决。并巧妙地提出使学生感兴趣的问题,既顺乎事物的发展规律,又能引起学生的求知欲望;它能够自始至终使学生注意于教学过程,不断的去思考,去表达,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特别是学生能够主动的在课外、课前学习。“课堂讨论式教学法”是使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围绕模拟式新问题,交流意见,互相启发,解决问题的一种教学方法。它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活跃学生的思想;便于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对知识的理解等。

指导学生参加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项目比赛获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三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营销策划比赛获三等奖一次。

 

王浩

 

王浩,男,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讲师,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研究生在读,市场营销专业方向。主要担任《市场营销实务》、《营销策划》《企业管理》、《统计学》、《市场调查与预测》等科目教学。曾从事过家电、电子、服装、农资等行业,担任过业务员、门市部主任、通讯器材部主任、业务经理、业务顾问、大学讲师等职。


 

王厚义

 

王厚义,男,安庆枞阳人,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硕士,讲师;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自进入学院以来,一直从事国际贸易实务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教授的课程《国际贸易实务》、《贸易单证实务》、《报关实务》、《外贸流程操作模拟》等,擅长中英文双语教学,教学风格亲切自然宽和。在考证工作中,辅导的学生参加的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的通过率达90%以上。主持和参与的课题研究主要有:世界银行的横向课题《农民工培训信息发布渠道研究》、市扶贫办《安庆市扶贫开发“十三五”规划(2016-2020)》、质量工程项目《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综合改革》、教学研究项目《翻转课堂对高职教育教学影响的实证研究》等。

 

张艳艳

 

张艳艳,女,中共党员,安徽安庆市人,硕士研究生,人力资源管理师、政工师,曾在某央企从事数年党建管理及企业管理工作,现就职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专任教师。主要从事《市场营销实务》、《销售管理》、《现代企业管理》等课程教学工作。20168月获院第九届教师教学大赛信息化教学设计赛团体二等奖。

夏金弟

 

夏金弟,女,汉族, 19846月出生,安徽潜山人,中共党员,讲师,二级电子商务师。20116月研究生毕业于安徽大学管理学院,现任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担任电子商务基础、电子支付与安全、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电子商务法律法规、网站运营数据分析、Photoshop、计算机网络、数据库、C语言等电子商务专业核心和基础课程的主讲。

工作期间,主持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课题1项,参与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国际贸易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建设、参与校企合作电子商务专业校内创新创业生产性实训基地项目的建设及省级电子商务专业卓越人才培养项目等课题4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篇。

 

李婷

 

 

李婷,女,汉族,1989年生,中共党员,安徽安庆人,安徽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经济贸易系教师。自2010年进校以来一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曾在校内承担五年制语文,高职语文,经济学基础,市场调查实务等科目的教学工作。数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校级大赛并获奖。201511月在《安徽科技》发表“校园电子商务多平台的构建”一文。除了教学工作,2014年至今担任经济贸易系实训室实验员,经济贸易系班主任工作,曾获校优秀班主任称号。

 

朱小小

 

朱小小,女,汉族,19916月生,安庆潜山人,中共党员,安徽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专任辅导员,担任《市场营销实务》专业课教师。201611月,于《教育与现代化》杂志发表论文《高校课堂教学中师生互动行为研究――基于中国知网的文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