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800



    11月4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我系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我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主持,系主任朱重生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工作负责同志首先对本学期的日常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我系教学工作总体稳定、有序,但同时也存在学生数多、教师教学任务重、新进教师缺乏教学经验等困难,并要求各教研室根据具体情况,制定专门的“导师制”培养计划,帮助新教师尽快成长。其次,会议就当前正在积极筹备中的2015院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各专业认真研究省赛和国赛规则,严格按照标准组织辅导和培训。

    朱重生在会议中指出,我系学生数多,教学压力大,全体教师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遵守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教师职业道德。在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上,朱重生要求一方面年轻教师本身要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教学业务能力,另一方面各教研室要认真落实“传、帮、带”的培养要求。

    最后,会议还对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和毕业班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