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成会计班学生参加协成国际组织的拓展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942

63日下午,我院协成会计班(卓越会计技能班)50多名学生齐聚黄梅山庄,参加协成国际组织的首届微信培训暨拓展大会。系主任朱重生、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徐奕胜、协成会计班辅导员方亮应邀观摩本次培训拓展活动。

在富有创意的微信签到后,朱重生和协成国际董事长杨根莲分别讲话,他们希望所有大学生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在体验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能感悟到“梦想、激情、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微信培训中,协成国际下属安庆市点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杨未望经理以微信互动为重点,详细的阐述了微信在日常生活中的种种功能。拓展活动更是吸引了所有学生的兴趣,全体学生分成四组,在队长的带领下,在期盼、好奇中参加了猜猜我是谁、发挥想象、极品飞车、背身头球四项拓展运动。现场喝彩声、加油声、惋惜声不断响起,一张张年轻的面孔无不展示着我院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本次拓展活动第三小组最终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集互联网思维培训及智力游戏拓展于一体,历经3个半小时,旨在培养大学生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提高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文/方亮,图/徐奕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