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贫困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1356

1224下午,我系召开贫困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宜娟主持会议,各班受资助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对经贸系助学体系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自身的困难和问题。系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认为是国家、学校的资助工作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了学业,减轻了家庭负担,今后将不断努力,成长成才,报效国家。朱宜娟副书记表示,系资助工作小组将尽力帮助贫困生的现实困难,并希望所有受资助同学要有感恩意识,要勤学多思,练就过硬本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强自立,积极奉献社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为自己创造美好明天。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加深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深入了解受助学生思想动态,增强资助育人成效,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的更好开展。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来学校、老师的温暖,有了更强的学习动力,不断丰富完善自己,在社会发光发热,将温暖传递。(图、文/纪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