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高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820

1220经济贸易系朱重生主任、高飞和王瑛老师应安庆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参加了安徽省高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重点是为了搭建全省性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安徽省高校物流管理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总结和展示各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经验,结合新形势下用人单位对物流管理专业人才需求的新特点,探索和改革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工学协同与产学研结合,以利于多出人才和出好人才。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华东交通大学和安徽省开设物流管理或物流工程专业的本科院校专家和学者,共有14所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只我一家。各院校专家和学者就物流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实验教学、教材建设、产教结合等问题进行热烈的研讨,我院高飞老师代表学院在会上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专业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行大会交流。

本次研讨会交流成果丰富和可操作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可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专业建设经验,进一步提升专业发展能力和提高专业建设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