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安徽青园集团 “工学一体”合作班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642

1117日下午,我系朱重生主任一行8人赴安徽青园集团洽谈工学一体合作办班相关具体事宜,受到青园集团商学院负责人徐世平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工学一体合作班的课程开发、日常管理、教学运行和教学计划安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洽谈会上,徐世平介绍了青园集团的发展历史、目前农机市场现状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并就工学一体教学模式的相关细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系负责同志提出要充分发挥双方合作优势,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市场营销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形成办学特色和品牌。通过洽谈,校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并表示加强沟通和联系,抓好落实工作,全力推进工学一体合作班取得良好成效。

系分管教学负责同志、市场营销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课教师、合作班班主任和相关学生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