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纪委召开全委会
作者:王叙城 文章来源:监审处 点击数:763 更新时间:2019-02-26 | 【字体:

2月25日,院纪委在综合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方天祜主持,全体纪委委员以及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集中学习传达了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方天祜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工作本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促进中央以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得以贯彻落实。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就做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