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纪委全委扩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王叙城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774 更新时间:2017-11-14 | 【字体:

11月10日,院纪委在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院纪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及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在学习会上,方天祜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大系列报告的重大意义,这两份报告的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行动的指南,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上来。三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10月30日市纪委常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