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党委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严延军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716 更新时间:2017-09-15 |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要求,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学院党委班子于9月8日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安庆市纪委副书记程希杰及党风政风室江道平副主任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施运华、毕明生、方天祜、占峰、谭维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王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陈、杨、周”案件以及发生在身边查处的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重点对照从党内政治生活、党内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程希杰代表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到位,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和道德修养,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和“三会一课”制度。二要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经常化、规范化,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红脸出汗,切中要害,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切实整改到位。三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讲重作”专题教育,不仅要讲政治,还要懂规矩,讲纪律,大力营造清清爽爽的政商关系、校企关系。四要凝心聚力,固本强基,形成整体合力,不断提高办学能力,积极打造省内“一流”高职院校。
  王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二要加强整改,对征求的意见和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三要注重提升,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四要增强合力,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和分工,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整体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