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收看2017年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王叙城 文章来源:监审处 点击数:913 更新时间:2017-03-31 | 【字体:

329日下午, 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光虎作工作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主持会议。在综合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院领导王进、施运华、毕明生、方天祜、谭维奇以及各系部、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院纪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岳峰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从严从紧,矢志不渝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光虎回顾了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王进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担负着本单位、本部门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把办学治校的责任和从严治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二要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切实担当起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三是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四是继续加强监管责任,院纪委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纪检委员强化监督检查,有效担负起自身监督责任。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