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叙城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586 更新时间:2016-08-27 | 【字体:

 826日上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施运华主持会议。副院长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占峰、谭维奇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进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深刻反思。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二要逐项整改。要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推诿,要逐项整改,不留真空地带和死角。三要建章立制。要把缺失的制度建立起来,把已经不合时宜的制度进行修改完善,真正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从制度层面筑牢防火墙。四要举一反三。各部门、各单位对于巡视出来的问题,要从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出发,举一反三,避免以后出现类似问题,再犯同样错误。五要率先垂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要勇于担当,带头整改,认真履行自身整改责任。六要加强领导。在整改方案中,已经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希望相关部门和人员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七要强化问责。对于在整改落实中整改不力、推诿扯皮、贻误落实的,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相关规定进行问责。

 

  会上,纪委书记方天祜传达了《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