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作者:李三平 文章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615 更新时间:2016-06-29 | 【字体:

620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回头看”反馈意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整改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施运华、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占峰、谭维奇出席会议。

 

王进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召开的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项整治推进会和市委召开的整改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他说,省、市委会议召开后,院党委在市委整改清单基础上结合省委高职高专第十四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认真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为落实整改方案,王进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思想认识是前提,认识到位才能整改到位。要强化“四个意识”即强化党要管党意识、强化依法依规意识、强化敢于担当意识、强化廉政风险意识。二要彻底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注意举一反三、着眼长效机制、注重整改实效“四个原则”。三要强化领导。学院党委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督查指导。四要促进工作。通过整改和整治,推进当前工作,重点做好如下六项工作。一是做好本学期结束前的教学管理各项工作;二是做好招生宣传和就业指导工作;三是做好建设项目、教科研项目申报、招标和建设工作;四是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结对帮扶工作;五是做好“七一”纪念表彰、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六是做好暑假期间和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王进特别指出,巡视“回头看”反馈整改要按党委统一要求,逐一整改落实,按步就班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方天祜在会上宣读了《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市委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