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纪委全委会研究部署年度工作
作者:严延军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527 更新时间:2016-04-24 | 【字体:

 

 315日上午,院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及监察审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天祜传达学习了虞爱华书记在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张君毅所作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抓好落实。他强调,作为纪检监察人员必须认清形势,明确使命,抓好主业,切实履行好执纪监督的职责,以高的标准、严的纪律、实的作风,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

  会议就2016年我院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