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纪委召开全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监审处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635 更新时间:2014-12-18 | 【字体:
12月16日,院纪委召开全委会,学习贯彻和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院纪委书记方天祜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及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方天祜指出,中纪委四次全会对纪检监察系统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央纪委依规依纪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坚强保证的鲜明态度,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担负起监督检查责任,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会议就当前高校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要求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就做好我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还就院纪委成员的工作联系点和职责进行了明确。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