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在九成监狱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闻胜海 文章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857 更新时间:2014-04-16 | 【字体:

328日下午,我院在安徽省九成监狱管理分局举行廉政警示教育现场会。院领导江洪、孙晓峰、施运华、方天祜、谭维奇及学院副县级干部参加了现场会。安庆市公安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同参加了活动。

 

 

  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安排两名服刑人员介绍自己的犯罪经历和在狱中的感悟。服刑前他们均是地方领导干部,曾经有过良好的工作业绩,因为贪污受贿而走上了犯罪道路。他们的现身说法,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院党委书记江洪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服刑人员在铁窗高墙内的忏悔对大家是一个很好的警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明确提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就是要从严管理干部。当前高校并非净土,廉政风险不容忽视,大家必须高度重视。一要管好自己,防微杜渐,慎用权,用好权,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二要管好自己的班子,规范好团队,按制度办事。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