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实训中心二期等工程价款结算初审异议事项审价协调会
作者:监审处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805 更新时间:2013-10-24 | 【字体:
 10月22日,我院召开实训中心二期、3号公共教学楼和7号学生公寓等工程价款结算初审异议事项审价协调会,市审计局、协审单位(工程咨询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我院监察审计处、总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监察审计处严延军处长就三项工程的前期审计情况和工程价款结算初审异议事项进行了说明;市审计局丁胜东科长对解决异议事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协审单位详细说明了争议事项情况。
    参会各方就争议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本着以政府相关文件、合同、法规 、规范、规则为依据,以合法合理解决争议为目标,实事求是、相互理解,最终达成了基本共识,并形成会议纪要。
    此三项工程于今年上半年报送市审计局进行工程审计,由市审计局按程序要求选定协审单位,并最终形成工程结算审核报告。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