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管理推进年 “回头看”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点击数:1632 更新时间:2011-12-20 | 【字体:

各系部、处室、中心:

        学院管理推进年活动自年初开展以来,各单位认真按照学院《管理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各阶段进度安排的要求,进行了动员部署和问题查摆,抓整改,促提高,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巩固和扩大管理推进年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请各单位按照本单位《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进行“回头看”。现提出如下要求:

        1、召开一次职工大会。各单位通过召开一次职工大会,对本单位开展管理推进年活动情况进行一次总结,肯定成绩和经验,查找不足和差距,重点是查找本单位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效能、建立与完善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

        2、满意度自评。采取意见箱、座谈会或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听取有关方面对本单位活动开展成效情况的意见,结合师生和有关方面意见,进行满意度测评。

   3、补缺补差。对活动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要继续坚持,建立完善规范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对本单位整改方案中提出整改、目前正在进行的事项,要认真督促,抓紧完成;对尚存的差距和未完成的事项以及新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补缺补差。

   4、时间要求:各单位于年底前完成。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管理推进年活动领导小组

                           20111219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