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年薪50万元的业务总监——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胡兵掠影
点击数:485    更新时间:2019-03-12

胡兵,我院2014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上海自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年薪50万元。

在校期间,他对各门专业课程充满浓厚的兴趣,在学习上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成绩优异。在校三年,他一直担任班长、系学生会主席、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先后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因表现优秀,被吸收为中共党员。这给了他一份责任感和一股学习的动力,既锻炼了自己的管理组织能力,又激励他苦学知识,追求上进。每遇到学习上的困难,他都会及时地向老师请教,也愿意在学习上帮助更多的同学解决困难,共同进步。所以他和老师们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和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同学关系。同时,他还在院创业孵化基地创办了旅行社,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寒暑假实习,这些经历帮助他并且提前为他奠定了社会工作经验,提前进入未来职场角色,这就是为什么进入工作以后,他能够快速切换和适应职场,快速晋升公司高层管理层的缘由。

2013年7月,胡兵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进入上海自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任业务员,兼做公司办公室杂务,包括复印、传真、整理资料、接待客户等。踏踏实实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使他动手能力和办事效率得到很大的提高,社交能力和心理素质都大大的增强,综合素质得到不断的完善。

半年之后晋升为业务经理,一年后晋升业务总监。对于未来五年的职业目标,胡兵希望自己和上海自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起努力,见证公司敲响上市之钟;为中国千万年轻人创造有品质的生活方式。作为一名年轻的创业者,胡兵以他敢于开拓、敢于创新的精神和先进的管理理念,给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得到发展。

回顾自己前进历程和目前取得的成绩,胡兵说:“这都与在安职院三年的辛勤培育密不可分。是母校给了我理论基础和专业技术知识,是母校给我指引了正确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是母校、恩师培养了我,教会了我如何生存、如何做人做事。”得益于母校的辛勤培育,他风雨兼程,拼搏奋进,凭借一技之长勇往直前、游刃有余,以质量取胜,以诚信服人,开创了自己一片天地。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