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山深处的致富带头人——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储杰掠影
点击数:223    更新时间:2019-02-24

在大别山深处,有一村庄,充满着神秘,如今,一位90后返乡创业大学生,让地处大别山深处的巍岭乡,向世人揭下了神秘的盖头......他就是我院2015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储杰。

储杰现任岳西县金榜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岳西县政协委员、岳西县巍岭乡商会会长等职,并于2019年2月作为团代表参加了安庆市第十五届团员代表大会。大学毕业后,他义无反顾地回到家乡,创办“金榜乡村·岳西金榜自然村”项目。金榜乡村依托金榜自然村庄“生产、生活、文化”的基础,按照乡村自身的规律进行建设真正意义上的美丽乡村,以提升旅游服务功能为导向,构建“宜旅宜居、民居客旅、主客共享”,既服务于本地村民、又服务于外来游客。采取“村民+村委会+企业+消费者+政府”的共享乡村发展模式,以环境、住宅、农田有机结合为空间理念,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塑造“全景岳西”的着力点,助力岳西发展成为“民居客旅、主客共享”的乡村旅居目的地。

项目发展以自然村为载体,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方式,自2015年5月开业以来,已接待来自全国各地游客10000余人次,营业收入100余万元,带动周边贫困户户均增收10000元以上,吸引村内12户农户加盟(其中贫困户5户)。另外,还牵线泰康人寿(合肥公司)结对帮扶8户贫困家庭孩子读书;吸引合肥客户在当地合作新建民宿,努力促进城乡融合。

一路走来,储杰觉得大学时光对他影响深远,学校“实践与理论并重”的办学理念和老师的谆谆教导让他求学时就有一股创业的冲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创业模拟实训和创业大赛、进入团学组织锻炼能力,建立起创业信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创业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母校学弟学妹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准备着多方面的考验,走出属于自己的职业人生路。(审核:朱宜娟)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