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环新集团来院洽谈校企合作办学
点击数:108    更新时间:2018-09-11

9月6日,环新集团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总监吴镇海、ATP公司经理助理章龙虎一行来我院洽商进一步合作办学事宜。院长毕明生主持洽谈会。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系和社会事业系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交流。

毕明生充分肯定了我院与环新集团校企合作办学取得的满意成果。同时,他提出进一步深化合作三点想法。一是以“工学一体”模式,试点现代学徒制,合作培养企业所需要的后备高技术技能人才;二是创新学生顶岗实习形式,多渠道解决公司用人之需;三是校企共建大师工作室,带动人才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建设。

吴镇海对此非常认同,并表示将对接落实这三个方面的合作。他希望学院对建设“国际环新、千亿环新、百年环新”的宏伟蓝图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